当前位置:

长沙万科祝您2018年所有美好生活向往,都有回响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孟畅 2017-12-29 09:34: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

  每天,太阳从大围山的山麓升起,从岳麓山的塔尖上落下。

  每天,在粉店的招呼声、地铁的报站声中、菜市场的嘈杂声中,长沙在生生不息的生长。

  2006年,万科进入长沙,十一年过去了,长沙的地区生产总值从2006年的1790.66亿元跃升至2016年的9323.70亿元,长沙万科也实现了从1盘闪耀到布局全城13个小区的幸福版图。

  2017,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长株潭城际铁路全线贯通,长沙连续第十年被评选为最具幸福感城市。

  2017,万科在长沙努力耕耘,致力成为“城市配套服务商”的践行者,从教育、智能停车到长租公寓,我们期望能够成为老百姓美好生活的场景师。

  回顾2017,我们心怀感恩,感恩给力的政府,感恩这座城市热爱生活的人们,感恩向上的城市动力,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

  转眼间,2018迎面走来,我们坚信这又是希望与收获的一年。

  我们希望,孩子们能健康快乐的成长,少年强则中国强;

  我们希望,年轻人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收获丰盈健康的生活;

  我们希望,长者拥有幸福的晚年,活跃出自己的风采;

  我们希望,这座城市的生活和服务能更加便捷;

  我们希望,大家能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

  2018年,我们将继续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践行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坚持做人民美好生活的场景师,以住宅为基础,努力发展社区体育、定制装修、教育、商业管理、智能停车、长租公寓、产业办公等城市配套服务。我们希望您的每一份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都能得到应答与回响。我们期望您的美好生活里,都能有万科的身影。

  长路虽远,但我们已经出发。

  2017,感恩,同行。

  2018,愿,继续美好同行。

  长沙万科祝您2018更好,更幸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