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发现假房源赔百元 长沙链家“真房源”一直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 编辑:李雅婷 2017-12-29 14:21:0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链家“真房源找茬”活动现场

长沙链家“真房源找茬”活动现场

  长期以来,由于门槛低,标准少,中介行业鱼龙混杂,一些不规现场范的中介行为导致纠纷频生,最让购房人头疼的当是二手房市场充斥着成千上万的“假房源”——通过低价或臆造房源吸引客户来电,达到套取客户联系方式的目的。这也曾是房产中介行业的潜规则。2011年链家在全国率先实施了真房源改革,要求链家房源严格执行“真实存在、真实价格、真实在售、真实图片”四个标准,消费者发现链家房源有虚假,直接拨打客服热线进行举报,经核实后,可获得百元赔付。

  链家自进入长沙以来,始终坚持“让房屋交易不再难”的初心,推出买房“五大安心”服务承诺,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首要一条“安心承诺”就是: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2017年12月以来,长沙链家开展“真房源找茬”活动,走进长沙多个小区,覆盖近万市民,大力宣导“真实房源,假一赔百元”的承诺,邀请市民对链家 “真房源”承诺进行监督。

  “租房时在网上看到图片不错、价格较低的房源,当打电话给中介提出要看房时,总是被告知房子已经出租。”德政园小区居民张女士表示,“中介的目的就是获取我的电话,之后不断推荐其他房源,我的工作生活都受到影响。”不仅是租房,这样的情况在二手房交易中更加常见。长沙链家此次“真房源找茬”活动旨在打破行业“潜规则”,带动行业“真房源”变革,让消费者在购房租房时更省心、更放心、更安心。

  长沙链家郑重承诺:链家经纪人在各渠道发布的房源信息真实存在、真实在售、真实价格、真实图片,若有虚假赔百元,欢迎长沙市民“来找茬”。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