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洋湖一宗商业用地2.69亿“出嫁”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1-05 10:08: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岳麓区洋湖大道以南、湘浦路以西(Y06-I11、I12地块)的[2017]长土网063号土地出让面积为38038.66平方米

  红网时刻1月5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位于长沙洋湖片区的一宗商业用地成功“出嫁”。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显示,位于岳麓区洋湖大道以南、湘浦路以西(Y06-I11、I12地块)的[2017]长土网063号土地出让面积为38038.66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业用地,起始价为26880万元,容积率≤3.5 ,出让年限为40年,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建筑高度≤100米。

  另根据长沙市土地管理委员会【2017】年第4次会议精神,该地挂牌加设了几个条件,包括为提升洋湖总部经济区形象,加快产业配套设施的建设,竞买人须根据洋湖片区整体规划建设,引进一家国际知名企业中国区总部(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在报名竞买前或其关联方须与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国际知名企业中国区总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并明确总部注册地为洋湖总部经济区;未按规定签订国际知名企业中国区总部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的,取消竞得资格,保证金不予退还。项目应在签订土地出让合同之日起六个月内启动开工建设;项目建成8年内,竞得人须自持该宗地不少于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物业等。

  今日,该宗地被长沙恒德卓伯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26680万元摘得。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05/6295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