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梅沙教育四点半学堂2017年期末成果发表会举行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1-09 17:11:3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7日下午3点,万科梅沙教育四点半学堂2017年期末成果发表会暨颁奖典礼8校联动在万科魅力之城商业街三栋3楼演播厅欢乐举行。

万科梅沙教育四点半学堂2017年期末成果发表会暨颁奖典礼欢乐举行。

  长沙万科高层、万科梅沙教育负责人黄秋凤、魅力小学丁君囡丁校长出席了本次成果发表会暨颁奖典礼,他们向四点半学堂的各位家长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同时表示,将来万科梅沙教育四点半学堂将会更用心陪伴孩子每一步成长。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这个充满温暖的演播厅里响起了家长们节奏清晰又整齐的掌声“爱的鼓励”,仅两遍的练习,在场家长们都记住这个鼓励孩子们的节奏,并且让“爱的鼓励”贯穿整场演出。

  此次成果发表会共计20个节目,四点半学堂的孩子们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让在场各位感受到静谧的莫斯科夜晚;四位小同学拨动尤克里里清脆的琴弦,指尖跳转的音符、欢快轻松的旋律让在场的人们都活跃了起来;两位女生身着青花瓷一般的百褶裙随着二胡演奏《青花瓷》舞动,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孩子们还带来了魔法英语课的学习成果,用歌舞剧表演,情景对话,默剧演出等形式,展示了他们将英文融入生活,对英语的灵活运用……此次期末发表会不只是孩子们年终成果的展现,更是家长、老师、孩子共同努力的结果。

  除了才艺展现外,颁奖典礼还选出了路队小明星、用餐小明星、礼貌小明星等七类表现突出的学生们,以及10位明星家长,感谢他们在校区的教育上积极配合并且参与。

  最后,家长和孩子们与全体老师们一起欢唱《一家人》,唱响四点半学堂这个大家庭。万科梅沙教育四点半学堂,倡导用心陪伴每一个孩子,让孩子不仅可以享受到优质的高效作业辅导,更能在科学、技术、艺术能跨界自如,能掌握一门终身爱好的户外运动,自信迎接未来的每一次挑战,让孩子面向世界,在快速发展的世界里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09/6294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