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月长沙楼市预计40余项目推新 岁末置业或迎小高峰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8-01-10 09: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首月,长沙楼市保持了比较充足的房源供应。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摄

  长沙晚报记者 孙占锋

  2018年首月,长沙楼市依然保持了相对充足、积极的市场供应。据记者不完全统计,长沙1月份预计开盘推新项目将超40个,其中岳麓区和望城区均10个左右,占去一半。从房源类型看,本月开盘仍以住宅产品为主,且多是老盘推新,另有个别纯新盘露面。业内人士分析,年底或有一波置业小高峰,部分开发商也想抓住这波行情,纷纷推新争抢客源。

  大面积改善型产品扎堆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1月预计开盘项目主要集中在岳麓区和望城区,其中岳麓区12个,望城区9个;而天心区、雨花区、开福区和芙蓉区合计也有20余项目预计开盘推新。此外,长沙县区域内也有不少项目预计开盘,抢占新年先机。

  从预计开盘项目产品类型看,面积在140平方米及以上的户型相对较多。珠江颐德公馆的产品都是175平方米到275平方米之间的大户型,绿地湖湘中心新推出的8号栋住宅面积是171平方米,湘江壹号也推出了面积在250平方米左右的40号栋房源,清溪川九号则有140平方米和240平方米户型产品。另外,大汉汉园、嘉湘华庭、新华联梦想城、金地三千府还预计有洋房产品推出,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和山湖鹭岛也预计带来别墅产品。

  业内人士分析,部分改善型置业者在前期看房基础上,或在春节前把新房定下来,入市积极性有所提高,而且一些准备换房的置业者也可能集中在春节前后买房。这也是市场上开发商推出大批改善型、大面积房源的一个原因。

  住宅产品仍是开盘主流

  当然,住宅产品仍是本月预计开盘主流。例如,梅溪·正荣府预计推出100平方米到130平方米的房源,阳光城·尚东湾的蜜桃组团房源面积从70平方米到125平方米不等,保利大都汇1期预计开盘房源面积为92平方米至134平方米住宅,碧桂园南城首府的61号栋房源面积为120平方米,旭辉华宇南宸府预计推出115平方米至170平方米面积段高层住宅。

  另外,本月预计开盘项目中还有部分公寓产品,如湘熙水郡14号栋约35平方米至50平方米的毛坯公寓,嘉宇银杉约45平方米的商业公寓,荣盛花语书苑也预计推出43平方米至52平方米的公寓产品。据了解,不少年轻人尤其是白领一族,对公寓产品特别青睐,另外由于公寓产品不限购、不限贷,也吸引了不少投资客关注。

  相关链接

  本月部分预计开盘项目

  岳麓区:梅溪·正荣府、梅溪盛荟、奥克斯缔壹城、万象府台、邦盛水岸御园、绿地湖湘中心、盛世耀凯、广晟·江山

  雨花区:保利大都汇、阳光城·尚东湾、清溪川九号、碧桂园南城首府、美林美寓、嘉福长安郡

  望城区:龙湖紫宸、绿城高尔夫小镇蘭园、乾源国际广场、绿地香树花城、新华联梦想城、大汉汉园

  天心区:荣盛花语书苑、嘉福长安郡、碧桂园公园壹号、麦芒国际、旭辉华宇南宸府

  开福区:湘江壹号、新力紫园、北辰三角洲、雅居乐花园、五矿沁园金城

  芙蓉区: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鑫苑芙蓉鑫家

  长沙县:碧桂园中央花园、碧桂园星城首府、深业喜汇、国泰九龙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