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警企联手智勇擒贼 万科金域华府喜获圭塘派出所锦旗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1-10 10:26:4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8日,圭塘派出所民警到访万科金域华府三期幸福驿站。特送锦旗一面及感谢信一封,锦旗上写着“园区卫士、尽职尽责、警企联手、智勇擒贼”。

  事情还要从2017年12月25日说起,当天下午18:50分左右,一名男子欲从万科金域华府二号岗尾随进入小区,万科物业门岗发现后立即进行核实。但该男子不仅未做任何回答还立即转身离开,期间该男子一直四处张望,神色可疑。门岗立即将可疑信息汇报,万科物业项目班长与秩序岗立即前往指挥中心调取录像,发现该可疑男子与12月21日在万科河西某项目发现的可疑人员特征极为相似(万科物业管理中心于12月21日将可疑男子相片发至各项目各岗位,以便项目警惕)。项目物业同事一边立即向上汇报,一边对该男子行踪密切关注,派专人更换便装跟踪该男子动向。18:55分左右,发现该可疑男子在华府三期商业街逗留。万科物业员工利用打电话作掩护,靠近该男子,用搭讪的方式勾住该男子脖子。该男子意识到自己已经暴露,立即挣脱逃跑,在逃至华府四期门口时被万科物业安全团队合力制服。圭塘派出所警官到达现场后将可疑男子带回派出所。经民警调查得知该男子系涉及多重案件的嫌疑人。

  高度警惕性,才能及时发现可疑人员;组织有序,才能有效打击一系列不法行为。客户安全是物业服务之基础,安全管理事关客户最直接的居住感受,排除风险、杜绝隐患,为业主创造“安全、安心”的居住环境!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0/6294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