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好房】百万网民票选湖南好房 提名项目首开线上角逐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康希 编辑:孟畅 2018-01-11 17: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记者 岳瑾 康希)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好房子的标准!1月10日,“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正式启幕,提名通道同步开启。截至今日下午5:00,已有近百家项目被提名。目前,经过甄别,有40家优秀项目率先进入了票选,投票通道同步开通。据主办方介绍,今日起至1月21日下午5时,所有进入票选的项目将接受百万网民投票,进行激烈地线上角逐。

  “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启幕

  “一千个人心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房子也是一样,独一无二的个性特征决定了购房者们的需求和侧重点各不相同。“好房”作为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条件,会成为更多人的选择。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实际上,优质的产品、过硬的口碑才是检验行业、引领市场最核心的标准。

  2017年末,湖南省第三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之“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由湖南省商务厅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红网时刻LED联播网、红网传媒联合主办。本次活动将通过近2个月的严格甄选,发布“湖南好房”榜单,向广大市民推荐优质房源,共同建造健康有序的地产市场。

  “倾听”民意近百家项目被提名

  1月10日,“2017湖南好房 全民票选”活动正式启幕,提名通道同步开启。截至1月11日下午5时,已有近百家项目被提名,且项目名单仍在不断壮大中。

  目前,经过主办方甄别,包括碧桂园山湖城、碧桂园·高尔夫花园、碧桂园星城首府 、万科金域蓝湾 、万科魅力之城、汇金城、恒大御景天下、恒大国际广场、建发·中央公园、建发央著、复地星光天地、龙湖碧桂园·天宸原著、龙湖·水晶郦城、阳光城尚东湾、时代倾城、长房八方金街、勤诚达境界城、澳海谷山府、澳海澜庭、正荣·财富中心、明昇壹城、旭辉华宇•南宸府、启迪协信中心、荣盛岳麓峰景、保利西海岸/天禧、嘉宇·北部湾、梅溪·正荣府等40家项目率先进入了票选。

  “让开发商用心建好房,更加重视产品的品质、倡导住宅产品的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等,从而让老百姓安心住好房子,这是本次活动的初衷。”主办方一位负责人表示。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首先通过10天的线上评选,广泛“听取”购房者心声;进入第二阶段,主办方将组织专家团深入入围“2017湖南好房”的项目现场,针对该楼盘的各个向度进行实时测评;最终,将综合票选结果以及测评结果权威发布“湖南好房”榜单,助力购房者们寻找到心目中的“湖南好房”,传递房地产行业的“正能量”。

  投票成功最高可获取支付宝99元红包

  如果你已参与了投票,一定会发现,只要投票成功就能获取支付宝的红包!

  “这是本次活动的一个亮点。红网与支付宝达成战略合作,打造湖南首个基于百万级现金红包的O2O投票互动平台。”据主办方介绍,红网为本次活动独家定制500万个支付宝红包,依托支付宝强大的线下商家支付系统,只要网友为相应楼盘投票,红网将以“提名楼盘感谢网友支持”的名义发放0.1元-99元的随机奖励金,可用于在门店支付宝扫码付款时抵扣。

  品牌、地段、价格、配套、物业……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衡量好房子的标尺。动动手指,我们一起去劣扶优!动动手指,推举您心目中的湖南好房子,为您心目中的好房子投票打CALL!

(扫码二维码 进入“湖南好房”投票页面)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康希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1/6294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