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粗心业主买房后忘记地址求助中介 长沙链家诠释“链家式安心”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12 16:30:59
时刻新闻
—分享—

  “亲爱的,我要回长沙了,我在你那买的房,地址在哪?”近日,长沙链家的经纪人小刘接到了客户苏小姐这样一条“奇葩”的求助,小刘赶紧把钥匙送还给苏小姐,并陪她找到了自己的房子。

  在北京工作的苏小姐一年多前通过长沙链家买了一套二手房,小刘正是她的经纪人。两人先是在链家网上沟通,交流得特别投缘。后苏小姐回到长沙看房,小刘站在她的角度为她挑选分析,最后成交时两人已成为特别好的朋友。买房后,苏小姐把房间钥匙也委托给小刘,请小刘帮她处理维护和出租等后续工作。直到前几天苏小姐决定回到长沙,找小刘要回钥匙时才意识到自己连房间地址都忘了。

  恪守承诺,值得托付,长沙链家诠释“链家式安心”

  买房后把钥匙委托给中介就不管了,连房子地址在哪都忘了,这样的“囧”事也实属事出有因——客户信任链家,相信长沙链家经纪人的专业操守和品质,而链家也确实恪守承诺,诠释“链家式安心”服务,值得客户和业主托付。

  从最早在业内明确提出“透明交易、签三方约、不吃差价”的阳光操作模式,到2011年在行业内率先提出全渠道真房源,假一赔百元,链家不断从用户购房痛点出发,发力安心服务保障,对交易中潜在的风险做出安心服务承诺,帮助用户买的安心、卖的放心。“有链家在 安心就在”是链家安心服务承诺的核心理念,“链家式安心”服务不仅让用户能够安心选房、省心住房,更让用户享受到品质化、专业化的房产服务体验。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2/6294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