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鑫远·鼎泰坤苑圆满交房 幸福生活即将启程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12 17:32:4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鑫远·鼎泰坤苑为业主们带来冬日里最好的礼物——新家交房。

  施工上严格把关,质量上层层掌控,经过数百个日夜的耕耘,鑫远·鼎泰坤苑将家最美好的样子呈现给了业主。

  当天,业主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满怀对新家的憧憬与期待,早早来到交房现场。

  楼盘工作人员们也早已恭候多时,热情满满的为业主们指导交房流程。在每个交房环节都安排了专门的工作人员为业主们解答疑难,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更肩负了责任。

业主们满怀对新家的憧憬与期待来到交房现场

  业主们来自五湖四海,更有专门从株洲跑过来的业主验收房屋,大家跟随工作人员来到自己的新家,进行房屋验收工作。讲解、填表、抄水电表,验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为回馈业主对项目的厚爱,交完房后开启暖心抽奖环节,业主们不仅收获了合格满意的新房,还拿了礼品回家。

业主们开心地拿着礼品回家。

  拿到新家钥匙后,有位女士看到周边的鑫远·鑫悦汇已经开业,开心的说:“这附近的配套设施真的很齐全,一会我打算和老公在鑫悦汇吃个饭、看个电影。住在这里,以后的生活真的很方便!”

  日日夜夜、一砖一瓦,匠心打造的建筑不再是冰冷的钢筋水泥,为业主打造有温度的“健康理想家”,是鑫远地产开启地产3.0时代后的追求与坚守。

  鑫远·悦时代作为地产3.0体系中的精品系产品,以超高精英品质、完备商业配套、便捷周边交通,在长株潭融城,用精品住宅和公寓,为业主开启人居新时代。

  4号栋建筑面积约104-161㎡ 精品住宅、5号栋建筑面积约40-102㎡精英公寓全城发售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2/6294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