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传毕业照赢千元现金奖 和泓融成府邀你追忆同窗情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15 16:27:10
时刻新闻
—分享—

“芳华往事,同窗情深”快闪活动现场

“芳华往事,同窗情深”快闪活动现场

  芳华易逝,留在的心中的美好回忆却能成为永恒。近日,和泓融成府推出班级毕业照有奖征集活动,关注和泓融成府官方微信公众号上传班级毕业照并留下照片故事,即有机会免费赢取班级聚会团餐赞助,还有机会参与现场千元现金抽奖。

  转眼又到新的一年,你和你的老同学们有多久没见了?相聚是缘,那些年的青葱岁月,互相陪伴着长大的老同学,趁有空,趁年轻,聚聚吧。

  1月14日,由和泓融成府组织的一场主题为“芳华往事,同窗情深”的快闪活动在长沙黄兴广场、乐和城等上演。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之中,突然响起了“芳华”的歌声,跳起“芳华”的舞蹈,犹如一阵清风,犹如一股清泉,瞬间引来围观人群的 注意,他们不由得停下脚步,驻足观看拍照。

  快闪演员们身着具有年代感的军装,佩戴袖章,挥舞着红旗,满满的回忆画面。当歌声响起,整齐的舞步便缓缓展开,在舞者们举手投足间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流水人生,转瞬即逝,一生中你可能会错过太多。错过一朵花开的过程,错过一颗沙砾的流失。你也深知,每一次来之不易的聚会,你都不想错过。心动不如行动,和泓融成府邀请你快来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5/6294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