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姐三甲悬念揭晓 “中茂星女郎”全新绽放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2018-01-15 18: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5日讯 (通讯员 单宁)1月14日晚,中茂城2017年度《星姐选举》总决选之夜于长沙精彩上演,随着三甲的诞生,这一跨越秋冬的美丽盛典圆满落幕。

  从2017年10月星姐首场海选,到总决选发布会,4个多月的时间里,中茂城在见证星姐们完美蜕变的同时,也通过一场场落地活动实现了与星城市民关于美的约定。

星姐前三甲,中间为总冠军李丹,左为第一亚军刘奕孜,右为第二亚军常曦元。

  星姐12强送“福”中茂城

  1月14日一早,星姐12强齐聚中茂城参加本次总决选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星姐12强在总决选之前最后一次公开的集体亮相。虽然正值寒冬,但低温阻挡不了粉丝们的热情,活动现场一早便有粉丝前来排队,希望能占据有利位置,近距离一睹星姐们的风采。

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杰浪向星姐12强送上美好祝愿

  湖南中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邱杰浪表示,随着香港风情街的开业,以及不久的将来,古长沙文化旅游街、“爱的时钟”摩天轮、芒果文化长廊等板块的开放,中茂城将持续引领“中部娱乐时尚之城”这一风潮,带给星城市民乃至全国游客颠覆性的商旅文娱新体验。

  活动现场,星姐12强向已入驻中茂城香港风情街的近50余家商家和现场市民送上“福”字对联,在向大家传递出对新年的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展现出星姐的亲民形象。

  作为发布会的重头戏,“最佳上镜奖”的评选由现场的几十家媒体投票产生,最终在现场众多粉丝的共同见证下,这一奖项由刘奕孜摘得。

  星姐三甲悬念美丽揭晓

  总决选之夜的舞台设计美轮美奂,宛如仙境。在泳装秀、即兴主持、辩论赛三大环节考核中,12位星姐各展所长,应对自如。今年总决选之夜采用现场直播形式,堪称对星姐们的最大考验;沈梦辰、靳梦佳及历届星姐们华丽回归,甘当绿叶,凭借着多年主持所练就的临场反应,为星姐们的表演烘托出最好的现场效果。

  在全场的屏息期待下,最终,李丹获得中茂城2017年《星姐选举》总冠军,刘奕孜和常曦元分获第一和第二亚军。同时,总冠军李丹也正式被加冕为“中茂星女郎”。

  中茂城联姻湖南广电深化合作进行中

  线下活动以星姐元素为商业综合体落地导流;线上传播综合释放星姐能量,积聚人气更为品牌赋能,中茂城与2017年度《星姐选举》的合作,无疑为商业综合体提供了全新的实践案例。

  接下来,以“中部娱乐时尚之城”为核心定位的中茂城,将继续在商旅文娱方面深耕发展。未来,站在文化与旅游两大“风口”间的中茂城,将持续吸引热点和人流,打造能代表中国娱乐之都城市精神的商旅文娱城市综合体,探索中国商业模式的新范本。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5/629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