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周末楼市陷入供应低迷 仅洋湖一公寓盘新推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1-19 16: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记者 康希)相较于上个周末长沙楼市零供应,本周末(1月20-21日)没有延续这一尴尬局面。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奥克斯洋湖广场预计将于1月20日推出40-79平米公寓。

  来自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称,上周(1.8—1.14)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底部小幅回升,在近10周还是处于供应较低水平,总计供应34.82万㎡,环比增长20.9%。不过也难掩成交颓势。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成交50.47万㎡,环比降幅19.07%。其中,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明显下降,总计成交41.36万㎡,环比下降22.33%。

  从本周开盘情况看,清溪川九号、恒基凯旋门两项目已经入市。清溪川九号此次推出143㎡-188㎡大户型房源,均价超过12000元,开盘成交情况并不理想。而恒基凯旋门作为星沙老资历楼盘,迎来了收官之作,其中119平米户型大受追捧,剩下没有成交的房源主要集中在60-64平米小户型,再次印证市民对于手中房票的珍视。

  从预售证发放情况看,1月18日迎来一波高峰,当天预计将有超过1500套房源入市,包括福天藏郡、明昇壹城、万科魅力之城等楼盘将在春节前释放房源,尤以福天藏郡的近千套价格7字头房源引发关注。

  0731地产研究院分析称,整体来说,上周商品房供应量有所上升,但从最近几月情况比较,仍在底部周旋,可能临近新春,开发商拿预售证并未那么急切。成交方面,商品房成交绝对量虽然不低,但出现明显的下降势头,伴随着市场上少有项目开盘,而且不少项目认筹场面盛况已大不如前,大寒将至,长沙楼市也不排除被“泼了盆冷水”,降温效果明显。上周内五区均价“爽快”跌破8000元/㎡,待再观察几周,量价齐跌或许已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19/6293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