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阀门水表“添衣保暖” 时代物业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29 14:2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时代物业全员进行铲雪除冰

时代物业人员给小区道路撒盐防结冰

物业人员在寒风中检查水电装备

  近日,长沙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雪。有的人在拍照,有的人在赏雪,有的人在堆雪人,然而在长沙时代社区有这样一群雪人,尽管寒风穿透了他们的衣裳,大雪吹“白”了他们的头发,他们却依然是整个朋友圈的“最美”,他们就是时代物业人。

  2018年的第一场雪不约而至,虽然寒风刺骨,但时代物业人却早已严阵以待,雪越下越大,但他们铲雪除冰的战斗却从未停止。天刚微微亮,连夜奋战的他们来不及休息又继续上阵,撒盐、铺草垫、清扫主干道积雪、融化结冰路段,任凭头顶的大雪肆无忌惮,他们却只想让每一条出行的路没有危险。

  扫完了积雪,积雪了再扫,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尽管裸露在外的双手和脸颊早已被冻得通红,却没有人离开。停了一夜的车早已被冰雪冻住,于是他们用铁铲铲,用手推,将车辆挪到安全路面。刺骨的寒风中,工程人员趴在地上、钻到井盖下、爬到天面给管道、阀门、水表等“添衣保暖”,确保业主的正常生活。

  越是天气恶劣,越是风雨交加,越能看见他们忙碌的身影,大雪很美,雪人也很美,但风雪中的时代物业人,守护业主平安的风景最美。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29/6292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