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汇金城物业扫雪除冰 为业主清理安全通道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1-29 14:34:53
时刻新闻
—分享—

汇金城管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园区的车道洒上盐

汇金城管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社区铲雪除冰

汇金城管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社区铲雪除冰

  2018年长沙的第一场雪,雪茫茫,情真切。当所有人都带着大雪的愉悦沉睡在梦中,汇金城管家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早早的在园区的车道洒上盐,方便业主出行。夜雪将路面覆盖无死角,为防止路人滑倒,安全人员早早的将工具准备好,来场说干就干的清理。

  一大早汇金城管家服务中心员工来不及喝一口水,就投入到扫雪铲冰中,清扫楼前的积雪破除道路上的冰冻,不畏寒冷,不怕辛苦,齐心协力,为给业主清理出一条安全通道。大雪将我们汇金城人的心凝聚在一起,再次见证了汇金城员工踏实干实事的态度,大雪肆虐,物业暖心,风里、雨里、雪里,有我同在。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1/29/6292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