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落子万家丽北 翘楚棠二季度面市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也 编辑:李雅婷 2018-02-01 14:04:50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1月30日晚,长沙杜甫江阁之上,碧桂园新项目“翘楚棠“的案名正式发布。

  红网时刻2月1日讯(通讯员 张也)2018年1月30日晚,众多省内主流媒体齐聚杜甫江阁之上,共同见证碧桂园万家丽北新项目“翘楚棠”的案名发布。此举也标志着2018年碧桂园在长沙的又一新作正式面世。

  发布会当晚,古琴雅奏、墨舞飞袖、诗声飘扬……湖南著名主持人国生携手长沙著名历史学者谭伯牛与在场所有嘉宾,一起论道湖湘文化,领略湖湘文化的传奇魅力。“包揽把持恢廓宏远”“同心若金攻错若石”“好汉打脱牙和血吞”……专家的论道,让大家对湖湘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

  “一棠育翘楚”,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黄再寿亲临现场为“翘楚棠”项目案名题字,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助理总裁蓝维维、湖南区域长沙东公司执行总裁李义军共同在项目文化卷轴玉玺落印。至此,碧桂园翘楚棠项目正式启动。项目将于今年二季度正式面市。

  碧桂园集团湖南区域助理总裁蓝维维表示,“翘楚”二字寓意杰出人及事,湖南古代隶属楚国,“楚”字更具湖湘特色,“棠”寓意“海棠花开兴富贵”,是一种对美好家庭生活的向往,“翘楚棠”三字都承载着碧桂园以初心、良心、匠心。

  翘楚棠位于长沙万家丽北板块,其所在位置拥有复合式立体交通,地铁5号线、万家丽高架、星沙联络线快速路、BRT快速公交。项目总建约34.4万㎡,拟规划高层、别墅、公寓及商业四种类型产品。此外,长沙四大名校之一、百年学府——湖师大附中,与此只隔一条马路。品牌幼儿园、高中、高等院校环绕于此。

  千年的土地酿造,千载的湘水润泽,碧桂园26载初心不改,湘伴13年匠心造城,用良心诠释美好人居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张也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1/629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