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湘市湘北国际商贸城首开热销 3.5小时劲销2亿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2-05 09:57:06
时刻新闻
—分享—

开盘现场

湾田国际,高桥大市场和湖南高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组成运营管理顾问联盟,海宁皮革协会和项目开发商湖南美兆置业有限公司签约授牌。

湖南美兆与义乌购签约并授牌

  2018年2月3日,在春回大地之日,临湘市湘北国际商贸城如期耀世首开。几个小时内,成交喜报频传,全线飘红,旺铺源几乎全部售罄,创下了2.17亿的傲人成绩。

  作为临湘首个一站式全业态国际商贸综合体,湘北国际商贸城是由湖南著名商业开发运营企业——人健企业集团巨资倾力打造,总投资逾8亿元,并立足临湘,以国际视野、本土思维,打造一城三中心:一站式区域采购中心、一站式时尚购物中心、一站式文娱休闲中心, 此次率先开盘的为15-60㎡的原始合财铺。

  超前规划,领衔时代

  湘北国际商贸城作为临湘城市新发展的重要一步,在整体布局上由规划设计院专家操刀,项目1号栋与2号栋在建筑规划方面特色鲜明,1号栋双首层设计能够让商铺价值的均好性得到提升,二楼商业直接成为临街门面;2号栋8字双中庭双核运作保障商业流线顺畅,360度无死角。

  且湘北国际商贸城与公交总站仅一路之隔,并通过人行天桥相通,并匹配了露天车位、地下车库、2号栋第三层的空中停车场等各类型车位共1300多个,以及约10万方大型仓库集群,满足商家的仓储需求,解决商家的后顾之忧。

  湘北标杆,寄望未来

  此次开盘,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湘北国际商贸城项目是临湘首个集购物、娱乐休闲、电商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购物中心,是临湘市倾力打造的商业新地标、城市新客厅、临湘新名片,对于整合临湘市商贸布局,推进临湘资源与市场的双向开发开放,提升城市品味和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所以,借此契机,市委、市政府决定把湘北国际商贸城作为临湘市城区老旧市场搬迁指定承接地和电商孵化创业基地来打造,并进行老旧市场集迁目的地和电商孵化创业基地的授牌仪式。

  线上线下,融合发展

  随后,湖南美兆与义乌购签约并授牌,共建湘北首个O2O线上线下一体化电商智能平台,入驻商家除了拥有实体店之外,还将获得一个义乌购微店和一个国际电商平台网店,联合“多点”打造“自由购”平台。

  项目与义乌购的战略合作,是站在成就百年商业品牌的角度,来凸显战略联盟伙伴的实力,顺应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趋势。项目商户可通过战略联盟构建的平台实现数据信息共享、货源渠道共通、货运物流共建,为商户在品牌引进、货源组织上提供最大的便利。

  强强联合,授牌签约

  接着,湾田国际,高桥大市场和湖南高田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组成运营管理顾问联盟,海宁皮革协会和项目开发商湖南美兆置业有限公司签约授牌。

  几大行业龙头的签约,将在资源导入、渠道整合、平台整合等方面重点发力,把优势产品资源、渠道、成熟先进的运营经验和更高品质的服务标准带到临湘,通过“金种子培育计划”“常青树培育计划”,投入2亿元资金补贴,以专业运营人才保驾护航,让商户不出门做尽天下生意。

  当红不让,热销全城

  在品牌入驻签约仪式暨产品说明会结束后,主持人宣布进入选铺环节,迎来了当日高潮。

  客户们等候在LED屏幕前,随着一组组的号码被摇出,现场欢呼雀跃声声入耳,选房、订购、签约等环节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一气呵成,大家争先恐后,迅速选好商铺、交付定金。

  会场更有精彩的魔术表演、乐队演唱以及互动抽奖游戏穿插进行,品牌电饭煲、全自动洗衣机、42寸液晶电视皆可从中抽到,现场客户踊跃参与,高潮迭起,赢得礼品的客户更是喜笑颜开。

  三个半小时,湘北国际商贸城首次开盘即收获2.17亿的喜人成绩。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5/6291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