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住宅成交显著回升 热点板块去化较好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孟畅 2018-02-06 09:0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2018年1月29日-2018年2月4日),长沙商品房和住宅成交均有明显上升。

  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明显上升,成交59.12万平方米,环比上升27.83%,成交套数为5172套。分区来看,宁乡市商品房成交面积和套数均居榜首,岳麓区商品房成交金额第一。

  其中,商品住宅成交面积显著回升,总计成交44.7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35.11%,成交套数为3873套。分区来看,浏阳市住宅成交面积和套数均居榜首,望城区成交金额第一,芙蓉区均为垫底。

  供应方面,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再度小幅上升,总计供应78.78万平方米,环比增长6.17%。

  其中,长沙市商品房住宅供应面积小幅回落,总计供应61.9万平方米,环比下跌4%。

  分区来看,除浏阳市外均有所供应,内五区供应颓势扭转。其中,望城区商品房供应面积和住宅供应面积均居第一,芙蓉区垫底。

  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供应方面,开发商依然在不紧不慢的拿证,新春即将来临,预期后续供应会有一定下降。成交方面,上周商品房和住宅成交均有明显上升,这与过年前开发商抓住时机推盘、购房者渴望年前置业成功的心理有关。此外,无论是内五区、四市县的供应面积还是成交面积,差距明显缩减,分布趋于均衡。

  “上周来访指数环比上涨25%,在政策面维持平稳的状态下,整体客量在2017年平均水平上下波动。”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认为,春节将至,各大开发商推盘意向加强,上周8个项目开盘,其中3个纯新盘,从开盘成交率来看,热点板块合理定价项目去化普遍较好,但70年产权公寓在当下“限购”背景下受影响严重,去化仍旧一般。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曾凯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6/6291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