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无缝对接教育资源 和悦城30-200㎡校园铺热售中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2-06 13:35:41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效果图

项目效果图

  地铁一通,嫌钱轻松,铃声一响 盆满钵满。和悦城30-200㎡校园临街铺面热售,新春钜惠2个点。

  项目位于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地铁5号线水渡河站,由9栋住宅、40000㎡时尚商业街区以及1栋写字楼组成。1336户住宅已全部售罄,一期住宅960户业主已交房。

  项目周边,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规划扩建,扩建后的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东、南、北三个方向都将和悦城项目毗邻。伴随着学院的扩建,将有大量学子来到这一片区。为此,和悦城将筹备3万㎡的创客中心,为希望创业的学生,也为高新科技企业,提供广阔天地。

  该项目在地理区位上,与扩建后约20000人的湖南工程职院及42班中学12班小学的蟠龙学校与项目无缝对接,同时还配套自建6个班的幼儿园。家长、学生、教师组成的消费者资源,和悦城时尚MALL可谓是真正意义上的学区商业。校园经济,将带来固定的客源;体验式消费、将使消费全面升级。

  本次即将开售的地铁商铺,面积从30-200㎡不等,灵动空间,可自由组合。和悦城时尚MALL将导入新加坡“邻里中心”理念,构建全栖时尚生活方式。这里将呈现潮流MALL、时尚街区、中华美食街、邻里生活馆四大商业主题。从运动户外美食夜市,从电子竞技到社区医疗,大家在和悦城时尚MALL都能一一体验。从开放的街铺到别墅型商业街,和悦城可供选择的业态将十分丰富。

  独特的别墅型商业形态,将是和悦城商铺的一大特色。街区的建筑形式与中华美食的商业元素相结合。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在和悦城的中华美食街品味天南海北的中华特色美味。民以食为天,和悦城的这一主题定位,也将给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6/6290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