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铃声响,地铁来 和悦城30-200㎡地铁口校园铺热售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2-07 16:17:06
时刻新闻
—分享—

项目效果图

  位于长沙地铁5号线北端起点水渡河站的和悦城30-200㎡商铺,正在热售中。

  长沙地铁5号线是长沙地铁“米”字型骨干网络的南北向骨干线路,由北往南依次穿过长沙县、开福区、芙蓉区、雨花区、天心区,有利于加强星马副中心、黄黎组团与城市中心区的联系,引导城市南北拓展,是主城区对外辐射的骨干线路。

  据2018年1月13日《湖南日报》报道,长沙地铁5号线一期工程全线18个站点中(月湖公园北站由3号线建设),14个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3个车站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5个区间双线贯通,3个区间单线贯通。

  位于地铁5号线北端起点水渡河站的和悦城商铺,正在热售中。5号线与2号线、3号线、4号线,6号线,均有站点可以换乘,建成后将为和悦城项目带来源源不断的人气。

  和悦城项目由9栋住宅、40000㎡时尚商业街区以及1栋写字楼组成。1336户住宅已全部售罄,一期住宅960户业主已于2017年12月顺利交房。

  在地理区位上,该项目与扩建后的湖南工程职院、蟠龙学校无缝对接,同时,项目还规划配套自建6个班的幼儿园,项目周边的师生人群有近30000人。

  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正规划扩建,扩建后的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将在东、南、北三个方向都将和悦城项目毗邻。伴随着学院的扩建,将有大量学子来到这一片区。为此,和悦城将筹备3万㎡的创客中心,为希望创业的学生,也为高新科技企业,提供广阔天地。

  本次即将开售的地铁商铺,面积从30-200㎡不等,灵动空间,可自由组合。和悦城时尚MALL将导入新加坡“邻里中心”理念,构建全栖时尚生活方式。这里将呈现潮流MALL、时尚街区、中华美食街、邻里生活馆四大商业主题。从运动户外美食夜市,从电子竞技到社区医疗,大家在和悦城时尚MALL都能一一体验。从开放的街铺到别墅型商业街,和悦城的商铺布局也十分多元,可供选择的业态相当丰富。

  和悦城商铺既有地铁铺的人气优势又兼具校园铺的稳定客流,资产收益前景可观。

  财富热线:0731-8968 9999

  项目地址:万家丽北路地铁5号线水渡河站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7/629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