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长沙市住建委将深入打造“三个住建” 持续打好三大“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2018-02-08 16:02:22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2018年工作大会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召开。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要求,2018年,长沙市住建系统要高标准、严要求、多措并举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红网时刻长沙2月8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沙市住建委”)2018年工作大会在长沙市会议中心召开。会上,总结回顾了2017年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的工作,并对2018年的重点工作提前部署。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要求,2018年,长沙市住建系统要高标准、严要求、多措并举抓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2017年,长沙市住建委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度聚焦品质长沙建设,全力打造人文住建、智慧住建、品质住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迈上了新台阶。

  会上,王伟胜首先总结了2017年长沙市住建委在市政建设、城建投资、城乡品质、行业管理、质安监管、改革试点、民生实事、管理服务、党风政风等九大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明确了2018年工作的总体要求,提出将持续深入打造“三个住建”(即:人文住建、智慧住建、品质住建),以新发展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以新成绩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新贡献。

  王伟胜指出,2018年长沙市住建委将认真抓好统筹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城市双修、农村双改”两大任务;持续打好房价稳定战、防涝排渍攻坚战、蓝天保卫战;扎实开展四大改革任务,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去库存”的要求、推进房地产领域改革、协同推进城管体制改革、理顺城市更新工作体制机制;全面优化勘察设计、建筑、房地产开发、物业和燃气五大行业监督;深入开展党的六大建设等,为全面建设现代化长沙作出住建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8/6290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