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展示长沙住建执法人风采 第三届“家”主题才艺竞赛收官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唐翠 编辑:李雅婷 2018-02-09 09: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为获得一等奖的参赛队伍颁奖。

  红网时刻2月8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唐翠)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家”主题才艺竞赛活动。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长沙市住建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袁国棋,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等领导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在喜庆的开场舞蹈《繁花似锦》表演后,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节目接连上演。各参赛队都做了精心准备,以小品、歌唱、演讲、朗诵、时装秀等各种各样的表演形式,展示住建执法人的风采。有展示执法局大家庭的创意表演,有满含对家人的爱的深情表演,还有歌颂祖国、表达爱国之情的大气表演。最后,领导班子成员齐上阵,为大家献唱一首《不忘初心》,向党和国家深情表白。

  精彩不分高低,竞赛终有评比。经过现场评委打分,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执法局岳麓大队表演的乐器合奏《不再犹豫》获得了一等奖,雨花大队的小品《常回家看看》、机动大队的诗朗诵《我的梦想与星城有关》等节目分获二、三等奖;程果等3名同志获得最佳演出奖。

  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以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为广大干部职工搭建平合,抒发爱国、爱家、爱执法局大家庭的真情实感,激发了住建执法人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展示了住建执法人“团结、和谐、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记者了解到,“家”主题才艺竞赛已成为执法局文明创建的载体和平台,也逐渐成为执法局单位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通讯员 唐翠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9/6290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