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将建立房产调控配套政策 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李雅婷 2018-02-09 09:35: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春节临近,你是否已买到心仪的房子?新的一年长沙房地产市场将有哪些新举措?记者从昨日召开的市住建委2018年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市住建委将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持续打好房价稳定战,坚决遏制房价过快上涨势头,全面建立和完善“一揽子”配套政策,推进限价商品房、人才公寓和在建商品房建设,坚决满足住房刚性需求。

  房地产市场调控是影响全市工作大局、涉及群众利益的一大重要工作,长沙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高度关注。记者了解到,今年市住建委将保持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坚持调控决心不动摇、政策方向不改变、力度不放松;加大房地产市场秩序规范整顿力度,始终保持高压严查态势,严厉打击房地产企业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

  同时将坚决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去库存”的要求,坚持商品住宅“控房价”和商品非住宅“去库存”两手抓,多措并举化解商品非住宅库存量,坚决落实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政策要求;大力推进房地产领域改革,探索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完善公租房、限价商品房和普通商品房并存的住房供应体系,支持专业化、机构化住房租赁企业发展住房租赁市场,鼓励住房租赁消费,积极推进租购同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