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在春节前后返乡置业 看看长沙新近获批预售的楼盘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2-09 14:58: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康希)临近年关,开发商保持一如往常的拿证节奏,据0731地产研究院统计称,上周(1.29-2.4)长沙六个城区共计23个项目获批预售,其中还出现了纯新盘的“身影”。截至目前,红网房产记者查阅长沙市住建委官网了解到,本周(2.5-2.9)市内五区已有6个楼盘拿到预售许可证,有望在春节前后入市推新。

  来自0731的数据资料称,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再度小幅攀升,总计供应78.78万㎡,环比增长6.17%,而商品住宅供应面积小幅回落,总计供应61.9万㎡,环比下降4%。从成交看,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59.12万㎡,环比增幅27.83%,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也呈现出显著回升态势,总计成交44.72万㎡,环比增长35.11%。

  上周,长沙六城区共有23个项目获批预售,包括福晟钱隆国际、湘江壹号、丽发新城、明昇壹城等多个老盘入市新推,此外南城纯新盘旭辉时代花园已于本周开盘销售。内六区中,望城以11个盘的供应“遥遥领先”,包括碧桂园高尔夫花园、龙湖璟宸原著、明发国际城、富基世纪公园、新城·国际花都等区域内多个热点盘集中获批入市。(注:以上项目均为备案名,下同。)

  截至目前,本周已有湘江壹号、锦湘.国际星城、阳光壹佰新城、牛力家园、水墨林溪苑二期等项目获批预售,其中住宅房源并不多。湘江壹号38、41号栋将推大户型住宅,面积集中在210-240平米,水墨林溪苑二期15号栋获批预售,房源面积区间为95-126平米。

  0731地产研究院认为,供应方面,开发商依然在不紧不慢的拿证,新春即将来临,预期后续供应会有一定下降。成交方面,上周商品房和住宅成交均有明显上升,这与过年前开发商抓住时机推盘、购房者渴望年前置业成功的心理有关。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09/6290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