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房被“套路”? 红网房产315楼市维权通道帮你忙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戴丹 编辑:洪经 2018-02-22 18:4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康希 戴丹)“品质消费,美好生活”是2018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作为保障美好生活的一个重要向度,居者有其屋,选到合适的物业成为安居生活的共识。不过,对很多人而言,买房过程中,或被房屋质量困扰,或与房屋中介扯皮。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红网房产频道开通电话、微信等投诉渠道,愿意倾听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奇葩经历。

  你是否经历过,满怀期待地去收房,结果却看到了残次的房屋质量;或者开发商承诺的交房日期,变成了“遥遥无期”;又或者说好的名校飞了,精装变“惊”装,房产证一拖再拖,物业不作为……

  买房无小事,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你有勇气曝光令人发指的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7052找到我们,或者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即日起,红网房产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搭建广大消费者与房地产开发商、中介机构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同时还将联合业内专家、资深律师等组成维权小分队,为你排忧解难,维护正当权益。

  【投诉方式】

  1、微信投诉。关注“红网房产”微信(微信号:redfdc),在微信后台留言投诉。请注明时间、地点、事情、照片以及个人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2、维权热线:0731-82967052

    3、点击“我要投诉”进行投诉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隐去真实的姓名和身份;

  4、我们会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扫描红网房产微信二维码,后台留言帮你维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戴丹

编辑:洪经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2/22/6290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