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哪些情况会影响公积金贷款?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雅婷 2018-03-02 09:31:35
时刻新闻
—分享—

  曾先生:请问助学贷款逾期会影响公积金贷款吗?还有哪些情况可能影响公积金贷款?我的公积金是在北京缴纳的,可在长沙贷款买房吗?

  长沙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借款人或其配偶个人信用信息存在以下负面信息之一的不予贷款:存在因信用不良被起诉记录的;当前贷款存在逾期或担保人代还的;为他人贷款担保且未结清的;贷记卡当前存在逾期的;单笔贷款存在连续逾期超过6期记录(助学贷款除外);单笔贷款存在累计逾期超过24期记录(助学贷款除外)。本中心与北京已签订《住房公积金异地使用合作协议》,两地缴存职工在长沙、北京购买自住普通商品房新房的,凭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向贷款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贷款,不受户籍限制。

来源:长沙晚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