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曝光一批失信行为 责任单位将入信用黑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3-12 10:56:53
时刻新闻
—分享—

序号

项目名称

被曝光单位
(责任人)

被曝光主要行为

1

长沙润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长沙润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3081369239K)

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

2

长沙融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长沙融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5595472591A)

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

3

湖南克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

湖南克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2072635558W)

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

4

长沙外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长沙外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30102730538267P)

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

5

非法运输液化气

邓望中
430124********3333

无危险化学品运输准运证擅自运输瓶装液化气,车牌为湘A7P15M,车内共有15kg实瓶41个。车辆和所有钢瓶已被暂扣,消除了安全隐患

6

雨花区高桥街道友谊棚户区一待拆两层居民楼下无证液化气经营网点

李国文
430121********0310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共有50kg空瓶3个,15kg实瓶46个、空瓶105个,5kg实瓶1个、空瓶7个。所有钢瓶已被暂扣,消除了安全隐患

7

雨花区雨花亭街道自然村雨花区救助站附近两家无证液化气经营网点

张新华
430623********1219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共有15kg实瓶48个、空瓶37个,5kg实瓶3个、空瓶3个。所有钢瓶已被暂扣,消除了安全隐患

8

岳麓区坪塘街道铁江村妙珊平价超市内无证液化气经营网点

黄军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共有15kg实瓶43个、空瓶18个。所有钢瓶已被暂扣,消除了安全隐患

9

芙蓉区东岸街道望龙村大塘组无证液化气经营网点

李道志
432926********1350

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瓶库内共有15kg实瓶1个、空瓶125个,5kg实瓶4个。所有钢瓶已被暂扣,消除了安全隐患

10

长沙雅苑二期40#、44#、51#—53#、78#、79#、商铺4#栋

长沙诚信建筑施工有限公司
(许卫平)

 

无施工劳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揽劳务工程

  红网时刻3月12日讯(记者 岳瑾)“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无施工劳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揽劳务工程”……今日,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以下简称“市住建委”)曝光了一批住建领域失信行为。记者了解到,被曝光的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将被记入信用“黑名单”。

  本次曝光的失信行为包括:“日常管理不到位,不配合行业主管部门管理,不配合文明创建”“无施工劳务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承揽劳务工程”“无危险化学品运输准运证擅自运输瓶装液化气”“未取得燃气经营许可证擅自经营液化气”等。

  被曝光的项目(单位)包括:长沙润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融融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湖南克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长沙外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芙蓉区东岸街道望龙村大塘组无证液化气经营网点等。

  被曝光的责任人包括邓望中、李国文、张新华、黄军、李道志等。

  今年,市住建委独家通过红网房产《住建行业失信曝光台》栏目,按期公布相关企业的诚信情况,对长沙市企业进行监督。

  如果您发现身边的建设工地、房产开发、物业服务等住建行业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出现不诚信行为,可编辑信息至红网房产官方微信(redfdc)提供线索。

  同时,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红网房产频道开通电话、微信等投诉渠道,倾听你在买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奇葩经历。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是买房黑幕,都欢迎向红网房产来吐槽。你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7052找到我们,或者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温馨提示】

  1、为保证您的投诉资料能够被我们核实、确认并联系到您,请您在微信投诉时务必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2、请确保投诉内容真实、准确、详细,如有图片,请一并上传;

  3、我们将选取部分投诉公布于众,相关新闻稿件将按照投诉者的意愿对其姓名和身份进行处理;

  4、我们将保护广大网友权益,不会对外泄露任何个人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12/628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