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土地市场年后首度“发声” 两宗地块均以底价成交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3-14 11: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长沙县004号地块资料。

[2018]长沙县005号地块资料。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康希)时隔一个月,长沙县土地市场再出新动作。今日,长沙县两宗地块打响了年后该区域土地供应出让的首枪,最终均以底价成交。

  来自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的信息显示,[2018]长沙县004号地块,位于长沙县长湘路以东、漓湘路以北、蓝田路以西,出让年限50年,本挂牌出让面积138108.55平米(合207.163亩),用地性质为工业用地,容积率≤1.8,建筑密度≤60%,绿地率≥10%,建筑控高度<50M。

  根据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要求,004号地块的产业类型为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投资强度不得低于4274万元/公顷。根据交易结果显示,该地块最终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起始价10580万元摘得。

  另一宗位于长沙经开区大元路以北、东十路以西的[2018]长沙县005号地块,用地性质为其他商服用地,出让年限40年,同样以起始价7136万元成交,由湖南泰宇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

  005号地块出让面积21635.17平米(合32.453亩),容积率≤2.5,建筑密度≤40%,绿地率≥30%,建筑控高度<60M。根据要求,该宗地需用于工程机械零部件交易市场及配套商业项目建设,竞得人不得以内部变更或出租、出售土地、引进第三者等任何形式改变项目实施内容。

  据长沙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提供的信息显示,截至4月中旬,长沙市内六区以及长沙县、浏阳市、宁乡市均有土地挂牌出让,未来一个月内,长沙土地市场整体处于一波供应小高潮当中。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14/628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