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旅游消费火爆带来投资机会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3-14 15:17:47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过年的诸多休闲方式中,“旅游”成了越来越热门的选择,也让不少投资客窥见了这其中的“商机”。据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数据显示,春节假期7天,湖南共接待游客2720.99万人次,同比增长20.06%。

  湖南旅游市场火爆长沙引领人气王

  今年春节假期,湖南各地旅游市场火爆,长沙、衡阳、湘潭、怀化、郴州等地接待人次均超过200万。这其中,省会长沙以371.54万人次成为全省的人气王。

  除了人气火爆,旅游收入也普遍大幅提高。据统计,春节假日期间,我省纳入监测的123家景区实现旅游收入8.05亿元,同比增长19.28%;全省实现旅游综合收入176.5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59%。

湖南旅游市场火爆长沙引领人气王

  旅游带动消费游客更想“逃离城市”

  据长沙市旅游局统计,春节假日全市共接待游客371.54万人次,同比增长19.03%,实现旅游收入34.81亿元,同比增长11.46%。全市列入统计监测范围的主要景区共接待游客253万人次,同比增长11%。全市过夜游客人均花费1025元/人天,一日游游客人均花费812元/人天。

  春节假日的旅游市场,旅客更看重“年味”,祈福会、灯会、庙会、焰火等民俗活动,尤受旅客青睐。不仅如此,在城市中待久了的市民,也渴望去乡村,体验文化、民俗,放空心情。如今年春节,靖港古镇举办的“到靖港过旺年”活动中,囊括了扫码赠福、购票奖福、龙狮闹旺年、八元堂会等多种活动。

  春节旅游消费展露商机景区商铺受热捧

  目前的旅游市场直线上涨,2018年旅游消费需求也很旺盛,同时由于消费的偶然性和冲动性,所以一大批投资客将目光瞄准了景区商铺。

  与以往开发商惯用的“商场+写字楼+住宅”的组合形式所不同,新崛起的旅游综合体在业态上更加多元,将旅游与主题商业、休闲娱乐、文化创意融为一体,形成独特的“旅游+商业+娱乐+文化+生态”的全新商业模式。

  新华联斥资100亿元,在3000亩文化厚土之上打造的超100万平方米集吃、住、游、购、娱、学、居七大旅游活力元素于一身的文旅古镇项目。依托长沙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以陶瓷文化为魂,以“丝路文明”为核,以唐风古韵筑形,以“工匠精神”铸品,按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打造,再现千年前大唐古长沙盛景。

项目按照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规划打造,再现千年前大唐古长沙盛景。

  新华联铜官窑古镇将于2018年暑期正式开园,临街黄金旺铺、精装套房公寓、独栋度假院落、叠拼休闲民宿等全系景区投资品开年面世,现在购买可以说是投资开业铺,即买即用即租即收益。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14/628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