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近9成网友称遭遇过房屋纠纷 “置业帮帮团”帮你来支招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3-14 15:22:38
时刻新闻
—分享—

  315调查回顾:你在买房路上掉过哪些坑?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记者 岳瑾)延期交房、房屋质量问题、合同陷阱、霸王条约……日前,红网房产发起的《你在买房路上掉过哪些坑?》网络调查显示,近9成的网友表示自己遇到过房屋纠纷。维权有没有捷径,如何才是正确而有效的维权行动,如何避免过激行动和越过法制误区?今日,红网房产“置业帮帮团”正式成立,联合了多位知名律师、业内人士为置业者全面支招。

  调查:遭遇纠纷19.3%的业主自认倒霉

网络调查问题之“买房路上,您遇到的是哪类纠纷?”

  买房人一旦与开发商签订购买协议之后,消费者就拥有了相应的业主权益。

  不过,红网房产发起的《你在买房路上掉过哪些坑?》网络调查则显示,有88.46%的网友表示自己遇到过房屋纠纷。在入住后发生纠纷的情况最多,占到了65.38%。

  同时,当纠纷、矛盾发生时,业主总是处于被动挨打的地位。一部分置业者坦言,买房人的“胳膊”总是扭不过开发商这个“大腿”。

网络调查问题之“发生纠纷,您通常会选择哪种途径解决?”

  在《你在买房路上掉过哪些坑?》的网络调查中,有19.3%的业主会自认倒霉,找物业协商与找开发商解决的一共仅占比35.09%。

  “业主处于被动地位,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广大买房人在维权以及保护自身权益方面意识或能力的不足。”湖南天润人合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天心区法院涉诉涉法公益律师胡萍说。

  “置业帮帮团”成立 组团帮你来支招

  究竟在买房这件人生大事上,如何拨开各种迷雾、发现各种谎言,实现安心、舒心居住?

  一个好消息是,今日,红网房产“置业帮帮团”正式成立,包括湖南森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倪津,湖南天润人合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天心区法院涉诉涉法公益律师胡萍,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律师钟舒昕,湖南天润人合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刘波,湖南光韵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刘义保等湖南多位知名律师以及业内人士将为置业者全面支招。

  倘若你在购房途中遭遇到不公平的对待,或者你有勇气曝光令人发指的买房黑幕,或者你需要找置业帮帮团进行咨询,都可以拨打电话0731-82967052找到留下联系方式,或者在“红网房产”官方微信(微信号:redfdc)后台留言。

  此外,在本次参与网络调查的网友中,价值1000元的三两三酒被网友“雨季花开”获得;网友“徐兰兰”“陈可可”“捷宝”获得了周黑鸭百元代金券;网友“李生”“谢燕莹”“彭志云”“熊力颖”“小黄鱼”获得了金丝黄菊礼盒。

  即日起,请以上获奖者在3月23日(工作日)前,携身份证到红网传媒房产事业部领取奖品。具体地址可拨打0731-82967052咨询。

  相关链接

  “置业帮帮团”律师简介

  倪津:省级优秀党员,湖南森力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法律硕士。个人执业领域主要为商事纠纷,在法院、企业均有从业经历,有证券从业资格及企业管理经验。该律师近年来,已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风险防范解决方案,擅长企业不良资产处理和大额货款回收,以风险代理方式成功为客户挽回或避免经济损失上千万元;已担任数十家企业诉讼事务代理人,处理合同纠纷、劳动纠纷、债务处置等类型案件上百起,胜诉率高。

  胡萍:法学硕士,湖南天润人合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天心区法院涉诉涉法公益律师。擅长领域:婚姻家事、劳动维权、合同纠纷、民间借贷、法律顾问、刑事辩护等,担任多家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

  钟舒昕:湖南弘一律师事务所律师。擅长民商法(担保法、婚姻家庭、劳动争议等)多次处理社区、街道纠纷,驻派开福区公安分局信访办期间,参与化解民事纠纷。

  刘波:法学硕士,中级律师职称,毕业于湘潭大学,现为湖南天润人合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受过系统的法律相关专业知识训练,已成功办理各种不同类型的案件,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办案经验。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擅长业务:刑事辩护、公司法律事务、房地产法律事务、损害赔偿及婚姻继承法律事务等。

  刘义保:湖南武冈人,九三学社成员,湖南光韵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民商事诉讼部负责人,毕业于湘潭大学法学院,带领的团队担任泰富集团、江湾集团、香木海茶业、长沙西湖楼酒家等多家大型企业单位法律顾问,为企业的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14/6287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