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民星探”,请你发掘身边的“华时代女神”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3-16 11:07:51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美貌与智慧并存的女神又在哪儿呢?

  春光明媚的三月,“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惊艳开启,如果你身边有高颜值的“女神”,快来出任本次招募活动的“全民星探”吧,推荐够美的朋友参选就有惊喜现金大奖等你拿哦。

  如果你本身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青春无敌美少女,更加不要犹豫,快来“华时代女神”选拔活动“刷脸”吧!等待你的,将会是每月8000-10000元的无责任底薪、优雅的五星级酒店式办公环境、快速累积的地产销售经验值,以及高额佣金、高端圈层的财富人生。

“华时代女神”招募活动惊艳开启

  脸长得好看有什么用?

  “照片随便拍拍就很好看,省了不少P图时间。”

  “存在感太强,逃课的话会被老师一眼发现。”

  “打车会被免单,吃饭会被赠送果盘。”

  “面试的时候同样的资历,领导一定会选长得好看的那个。”

  ……一百个长得好看的人,估计会有一百种回答,但有一点无可否认,长得好看的美人天生自带流量,都是上帝的宠儿。

  现在,“华时代女神”招募正式开启了!如果你是身高超过165CM的美少女,或者你身边就有颜值逆天的“女神”,赶紧来报名吧,欢迎推荐和自荐。

扫二维码即可参与报名

  日本文学家大宅壮一曾说过:“一个人的脸,就是一张履历表。”

  “华时代女神”的招募没有设置年龄、从业经验、学历专业的门槛,只要够美、够高、够气质,口齿伶俐且思维敏捷,你就可以将国际一线气质的华远华时代公寓设置为自己职场生涯的起点,进阶女神白富美的人生。

  3月16日起至4月8日,为“华时代女神”海选招募期;4月16日初选赛启动,地产大咖坐镇,百人评选赛制,60个晋级名额,通过初选的晋级者,将获得拍摄宣传VCR的资格,美拍海报有机会出现在长沙的各个闪亮的地标,成为今年春季这座城市里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在4月28日决赛当天,华远华时代还将联动全城主流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将你的美丽风采送达千家万户。

  30个决选PASS席位,等待华时代女神闪耀登场。如同旷野里的玫瑰,无需依赖谁,用骄傲的花蕊,就可以赢取全世界的精彩。

  “华时代女神”,成就你的璀璨人生。够美,你就来!

  相关链接:

  “华时代女神”销售精英全城招募

  阳春三月,华远巨资启动“华时代女神”销售精英招募,无责任底薪8000-10000元,提供五险一金,高额提成另算!

  华远华时代,华远继华中心之后又一标杆项目,地处长沙市芙蓉路与德雅路交汇处,地铁上盖物业,262米世界摩天LOFT公寓,38-88平米户型设计灵活多变,不限购不限贷。

  识别文中二维码即可进入官方指定报名通道;或关注“长沙华远华时代”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时代女神】报名。关注公众号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16/6287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