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健城营销中心开放 芙蓉路双地铁口物业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8-03-16 11:33:49
时刻新闻
—分享—

天健城营销中心开放庆典现场。

长沙天健地产总经理揭选松致辞。

天健城效果图。

  红网时刻3月16日讯(记者 康希)坐享城市主轴芙蓉路,3月15日上午,天健城项目品牌发布及老粮仓营销中心开放盛典举行,这也意味着由长沙天健地产打造的45万平米城市综合体——天健城项目正式亮相市场。

  伴着主持人宣布天健城项目品牌发布会及老粮仓营销中心开放盛典开始,激昂的鼓声响起,典礼拉开了序幕。

  仪式现场,深圳市华阳国际工程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华中区域总经理范宏上台致辞,就天健城项目的设计理念作了详细介绍。随后,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助理范继明解读了天健城的匠心所在,还原了项目从图纸到实景的精彩呈现。

  自2001年入驻开福区,天健地产已实现了在城市主干道旁的十余年深耕。长沙市天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揭选松致辞称,天健集团作为国有企业,始终肩负社会责任,坚持以良心做开发,以品质赢得信赖,在教育、园林、户型等方面坚持品质为先,希望向长沙人民传递奢适居住体验的美好愿景。

  活动过程中,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小提琴和二胡中西合璧,盛世合璧乐章共贺天健城首发亮相;以沙画展现天健城生活愿景,美轮美奂;热情洋溢的模特走秀同样精彩纷呈。

  活动最后,受邀嘉宾共同为本次天健城营销中心开放盛典进行剪彩,并为舞狮点睛。

  作为芙蓉中路段唯一的双地铁口物业,天健城地处政府规划的金融生态核心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5万㎡,覆盖写字楼、公寓、商业、住宅多种物业类型,40至180平米公寓及住宅即将面市。项目独具一格,以不可移动文物“粮一库”老粮仓作为营销中心,呈现一种繁华与历史相融的独特体验,旨在传承历史文脉精髓,也为天健城注入了丰富的精神内涵。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16/6286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