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乐享家儿童成长中心开业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3-19 09:5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秉承“一站式家庭成长方案提供者”的理念,长沙乐享家儿童成长中心金茂悦校区全新开业,开业活动多重好礼相赠,可赢取免单机会。

  覆盖生活半径2-3公里内,不只考虑孩子,同时也关注父母,强调家庭互动与沟通的家庭成长方案,让父母和宝贝一起成长。乐享家儿童成长中心长沙金茂悦校区建筑面积630平,1/3用于打造儿童娱乐体验,1/3用于打造父母和亲子体验,360度充足采光,适合孩子的成长发育。

  中心打造的成长方案,突出强调两个核心价值,一是“一站式”:集约设置儿童早教主流课程,单个孩子一周在小区门口参加2-3门课程,在中心一站式解决,免去奔波劳累,安全便捷。二是“全家庭参与”:不仅有儿童早教课程,也有针对父母的父母课堂、父母咨询室,更有亲子书吧、父母健身房等多重空间体验。周末特别推出的花艺课、亲子手工课、城市农夫课,让生活充满乐趣,丰富孩子的体验,陪伴孩子度过高质量的时光。

  开业活动多重好礼相赠,独有《家庭成长计划》抢先体验,开业报名免费体验半年。开业活动期间,父母和宝贝还可以体验“妈妈花艺家”和“家庭亲子活动课”,更有机会获得一份价值300元的《幼儿交往能力测试》及专业的测评报告。

  儿童成长课程

  ● Plan A 幼儿园过渡班(2-3岁):半天托&全托

  ● Plan B 少儿英语ABC(3-12岁)

  ● Plan C 乐高机器人(3-8岁)

  ● Plan D 创意美术(3-8岁)

  咨询电话:0731-85220585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19/628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