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恒泰入湘三盘齐发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2018-03-20 17: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恒泰集团品牌发布会现场图

  2018年3月18日,恒泰集团品牌发布会暨恒泰湘壹府产品发布会于长沙北辰洲际大酒店举行,作为落子湖湘的开篇动作,长沙恒泰·湘壹府、恒泰·芙蓉悦府、恒泰·万家丽三大精工品质盘首度亮相。

  发布会以“湘鉴恒泰 三盘耀长沙”为主题,现场鼓舞、沙画、精彩抽奖等互动展示环节轮番上演。

  恒泰集团区域公司董事长程伟作为发布会主办方代表登场,他表示,长沙是一块人杰地灵的宝地,而恒泰集团作为一家有着25年深厚发展历程的实力房企,此次三大项目同时献礼,正是看中了长沙作为中部“一带一路”枢纽节点城市以及近年来强劲的发展潜能。

  对于未来恒泰湖湘的战略宏图,程伟表示:将利用集团大平台所积累的优势资源,将25年的开发经验、25年的建筑精品与城市共享,以长沙恒泰·湘壹府、恒泰·芙蓉悦府、恒泰·万家丽项目为样本,打造出符合大众品位、富有湖湘文化氛围的优质人居社区。

  而后,恒泰长沙项目代表——恒泰湘壹府营销负责人段雪登台,为在场嘉宾深度剖析了项目利好,从地段资源、建筑理念、大师团队、精品工艺、服务配套等细节,进行生动而详细的讲解,传达出恒泰在产品层面的工匠精神和自信,也让在场嘉宾们对恒泰项目充满期待。

来源:红网

编辑:戴丹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20/6286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