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语林·南壹号11席黄金尾铺热售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3-21 10:32:13
时刻新闻
—分享—

  商品住宅限购限贷政策短期内难以放松,而商铺投资作为房产投资形式的一种,风险相对较低,尤其是占据长株潭融城轴心的、拥有庞大消费人气、具备发展潜能的星语林·南壹号项目,倍受投资者的追捧,项目最后11席商铺正在热售中。

  商铺投资最讲究的是长期回报,除了可以自己经营,还可以用于出租,坐收租金;也可以坐等增值,适时转手出售获利。投资一个黄金商铺,几年之内其价值攀升几倍甚至几十倍也不乏先例。

  星语林·南壹号商铺位处长株潭核心商业区域,商铺自身青年特区强劲消费力,以及周边多个高消费力小区,大量中高收入人群入住,保证了商铺庞大而稳定的消费人群,降低投资的风险。周边更有三大学校环绕,聚焦校园经济圈,公立南塘小学、中学(扩建中),长沙明德启南中学、华龙幼儿园,距离项目仅800米还规划了一所大规模的中学,共150个班的初中和高中,囊括超数万的师生家长消费人群。

  另外,项目临近地铁1号线及长株潭轻轨口,生态动物园、友阿奥特莱斯、麦德龙、中海环宇城等,为商铺带来大量的休闲人流。由此,巨大的固定内需客户和辐射人群,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配套资源将给南壹号商铺带来无法估量的消费人气。

  星语林·南壹号目前主推建面约110-220㎡临街旺铺,铺面大开间、灵活性强,高性价比、低总价、低门槛,多功能业态可以自由组合,最后11席商铺正在热售中。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21/628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