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六大纪律大赶考”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3-21 14:51:36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长沙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六大纪律大赶考”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

  红网时刻3月21日讯(记者 岳瑾)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赶考”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国土资源系统落地生根,3月21日,长沙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六大纪律大赶考”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长沙市国土局机关设置主考场,各直属单位同步设立分考场。考题聚焦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既有条规知识识记,也有典型案例分析。经过前期原原本本学、熟读熟记党纪党规,各位“考生”态度专注,认真作答。据统计,全市国土资源系统共计2800余人参考,参考人员对“六大纪律”的知晓率、答题准确率均达到100%。

  长沙市国土局负责人表示,局党委把集中开展“六大纪律大赶考”主题廉政教育活动作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旨在“以考促学、以考明纪、以考传压”,形成全体人员积极学纪、认真守纪、自觉护纪的政治自觉。下阶段,长沙市国土局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按照人民群众的期待和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朝着“创先争优,冲关进位”的工作目标奋进,向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21/6286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