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初心依旧 “不一样”的龙湖正在路上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3-27 12:19:2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龙湖地产2017年度业绩发布当天,同步官宣了一则重磅消息:“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拟更名“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按董事长吴亚军的说法,将出现一个跟以前不一样的龙湖。

  如果仔细观察并不难发现,今天的龙湖相比过去,已经不只是别墅专家、园林大师的长相,多个变革伏笔早已埋下:地产开发仍为核心,商业运营、长租公寓及物业服务快速崛起,形成四大主航道业务多维布局,同时康养、产城等点心业务崭露头角。2020年,龙湖在力争地产销售收入达成3000亿元的同时,更提出了经营型业务收入超过150亿元的愿景,业务航道越拓越宽,连接空间与人的生意越做越大。

  但立志要在传统行业里,成长为未来企业,龙湖决心要做的改变更大更多。基于能力、战略视野、业务协同的设计,更名后的龙湖将深度探索及参与城市空间和服务的重构,将各个业务围绕客户数据价值、核心竞争力、品牌等层面积极协同,酝酿产生新的机遇,谋求在垂直领域的专业技术沉淀释放更大能量。

  更进一步,龙湖最终想达成,是把握大好时代,多方共赢未来。“基于现有业务空间场景,借助新技术更好触达客户,服务客户,更好地让盈利稳健增长实现对股东承诺,让员工得到更好发展平台和收入,这是龙湖一贯的初心。”龙湖首席执行官邵明晓说。

  龙湖变了吗,变得是战略格局和能力。龙湖变了吗?初心未变。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27/6285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