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371万份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雅婷 2018-03-29 09:4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3月28日,记者从湖南省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试点和不动产统一登记深入试点工作现场会上获悉,自2016年1月5日湖南颁发全省首批不动产权证书以来,截至2018年3月16日,全省已累计颁发不动产权证书、证明371.2万份。

  下阶段,湖南将以试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改革力度,强化工作措施,推动建立覆盖城乡的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体系和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体制机制。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3/29/6285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