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十余项目集中拿证冲击“银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8-03-30 09:21:1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传统的“金三银四”已经过半,房地产市场也迎着春风开始活跃起来。长沙市住建委官方网站的公示数据显示,3月21日至3月28日,长沙市共有11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涉及50余栋数千套房源,其中岳麓区、雨花区、开福区、天心区均有项目。部分项目已经开盘,剩余项目预计在3月底4月初也会陆续开盘。从房源类型来看,仍以普通商品住宅为主,不过也有产业园区、商铺及写字楼类产品推出,对于置业者来讲可选择性较大。

  分区域来看,在3月下旬已获预售许可的项目中,岳麓区有4个,雨花区有2个,开福区有3个,天心区和芙蓉区各有1个。其中,位于岳麓区佑母塘路的万象府项目有4栋、7栋在26日获得预售许可,而位于开福区兴联路的湘江依号小区(原湘江壹号四期)也在28日拿到了8栋、9栋、10栋、15栋、30栋、40栋等共19个预售许可证。在雨花区,位于汇金路上的万境蓝山梧桐苑、湘府东路上长房半岛蓝湾馨苑也都有3栋房源获批预售许可,芙蓉区农园中路上的浏河心苑、天心区芙蓉南路上的碧桂园凯怡小区、开福区福元西路上的春和景园,以及开福区栖凤路486号的凯乐微谷商务中心也有住宅房源获批预售许可。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金三银四”向来是传统楼市的旺季,也是开发商必争的一个极为重要的时间节点。而在3月底多个楼盘项目集中获预售许可也表明,多数房地产商都会赶在这个黄金时间开盘,或者加推房源。

  相关链接

  3月下旬部分获证项目

  岳麓区:万象府、融创臻苑、麓山润城、金瑞麓谷科技园、海凭园(原名海凭国际湖南医疗器械产业园)

  雨花区:长房半岛蓝湾馨苑、万境蓝山梧桐苑

  开福区:湘江依号小区(原湘江壹号)、凯乐微谷商务中心、春和景园

  天心区:碧桂园凯怡小区

  芙蓉区:浏河心苑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