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筑友家制造基地开放日吸引市民参观 欧式别墅最受追捧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4-08 10: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筑友家春忆·儿时制造基地开放日活动现场

筑友家春忆·儿时制造基地开放日活动现场

  4月7日,在长沙市中民筑友科技产业园区,“筑友家春忆·儿时制造基地开放日”活动圆满举行。200余位意向客户先后参观了展厅、工艺馆、工厂,通过现场讲解和亲身体验,对装配式建筑和中民筑友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房屋科技智家事业部以筑友家别墅产品—香山府为样板,对智能家居的应用进行了全方位展示,使“科技别墅”的概念深入人心,让参与活动的来宾们对筑友家别墅产品的认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主场活动在悠扬的小提琴演奏曲中拉开序幕,现场布置了“桃花酿酒”“手工香囊DIY”等民俗活动的体验区,勾起客户对孩童时代乡村的回忆,精美的冷餐拼盘、精致的手工制品、让现场来宾们忍不住举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现场照片墙留下各个家庭最温暖的瞬间。

  为了进一步了解装配式建筑的优势,工程专家进行了“带你走近建房那些事”工程专业知识讲座。

  随着活动进入高潮阶段,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环节——“现场认购优惠政策”的颁布。自筑友家品牌成立以来,首次推出优惠政策,包括现金优惠和增值服务产品赠送,短短2个小时内,完成了十余套别墅产品的认购,阿里府、香山府等欧式别墅备受追捧。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4/08/6284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