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家宜必思尚品酒店入湘 亮相长沙高铁新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2018-04-08 17: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会展宜必思尚品酒店于2018年4月8日正式开业。

酒店内部实景图片。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戴丹)2018年4月8日,长沙会展宜必思尚品酒店正式开业,这是雅高酒店集团旗下首家入湘的宜必思尚品酒店。未来,这家独具一格的现代设计酒店将为中国中南部的游客提供全新的住宿选择。

  雅高酒店集团(AccorHotels)是国际领先的旅游及时尚生活集团,通过数字化创新在全球4300多家酒店、度假酒店和住宅以及1万余家优质私人住宅中提供独到的居住体验。

  宜必思尚品系雅高酒店集团的经济型品牌,酒店选址于城市中心或毗邻商业区,创新和愉悦是这些舒适、设计酒店的标志。截至2017年12月底,宜必思尚品已在45个国家运营420家酒店的4.3万余间客房。

  长沙会展宜必思尚品酒店,位于长沙武广新城片区,毗邻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位置优越,交通便捷。酒店距离长沙地铁2号线光达站仅百米之遥,距离长沙南站约5分钟车程,20分钟即可到达黄花国际机场。

  雅高酒店集团大中华区美爵酒店与中端酒店运营副总裁柏泰莱Thierry Brinte表示:“长沙会展宜必思尚品酒店是长沙市乃至湖南省的首家宜必思尚品酒店。我们很高兴能够将这个充满活力的时尚酒店品牌引入长沙这座蓬勃发展的城市,并期望在长沙市的经济发展中添砖加瓦。”

  酒店共设23层, 有325间客房和套房,内设中央空气净化处理系统,房内配备标志性的宜必思Sweet BedTM寝具,此外还提供WiFi和客房用品。酒店餐饮选项包括全天候营业的乐雅餐厅,供应国际美食佳肴;宜雅中餐厅内设五个雅间,供应地道湘菜;大堂酒吧提供各色饮品与点心。

  酒店设有7间多功能会议室,配备最新视听技术,可容纳至多180位宾客,适合举办各类会议和宴会。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立体交通的完善,长沙作为中国中部的省会城市,在国际舞台上扮演着日益重要的角色。有数据显示,2017年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平均每周都有一场全国性的展览。

  “长沙会展宜必思尚品酒店的开业可谓时机得宜,正好与长沙市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地区的重大开发步伐相互呼应。”长沙会展宜必思尚品酒店总经理吴妮表示,酒店设施齐全,相信一定能提供充满吸引力的住宿体验,受到市场的欢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4/08/628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