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印象新品城市别墅即将上市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4-13 17:35: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13日,大唐地产打造的别墅塔尖之作“印象”系列唐风产品——大唐印象新品城市别墅正式向长沙市场发布,260-380㎡臻品联排,320-570㎡臻藏双拼即将上市。长沙众多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共同见证此次发布会。

  活动现场,大唐地产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邓总上台发表致辞,向到场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大唐地产是福信集团旗下核心地产品牌,足迹遍布全国 15省20市60余城。大唐印象,是进驻长沙的第一个项目,总投资达60亿,延续大唐地产优越品质,致力为长沙这座城留下完美的第一印象。”

  推介环节,向大家介绍了——大唐印象,约60万方墅区生活城邦,坐落于长沙长株潭融城CBD之心—省府板块,紧靠地铁一号线大托站,地处城市黄金交通点,同时从教育、园林、户型、物业等配套及服务上,解构大唐印象城市别墅多重价值体系,引领大家感受高端人居理念,届时带领媒体嘉宾,现场参观沙盘及各个户型,不断引发好评。

  大唐印象园区打造东方新古典主义风格,融合奢华与人文气质,40%绿化率,成就天然氧吧,带来静谧舒适生活。城市别墅超大赠送面积,并打造独立电梯井,营造电梯入户尊崇感,更有实用户型设计,再现阔尺舒居套房。

  大唐印象城市期别墅主要为现房销售,产品面积呈现多样性,选择空间大,将带来全新的中式生活体验。

  咨询电话:89905588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4/13/6283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