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岳麓书院”遇上“三坊七巷” 长沙媒体开启金辉鉴赏之旅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4-16 17:22:43
时刻新闻
—分享—

金辉淮安半岛别墅区。

小区内流水潺潺,绿树成荫。

  862公里,这是长沙到福州的距离;22年,这是金辉跨越两座城市的时间记忆;4月11日,这是长沙媒体与金辉发源地——福州初相识的日子。在这最美人间四月天,长沙媒体品鉴团一行前往福州,开启了金辉质感生活品鉴之旅。

  再识金辉里 视君如知己

  相逢的人,总会再相逢。长沙金辉优步花园的美,惊艳了长沙,也让媒体行代表对此次福州之行充满了期待,在邂逅慢品细读的福州生活后,大家一起走进金辉在福州的明星项目——金辉淮安半岛、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金辉溪溪里,感受金辉在产品打磨和服务上的精益求精。

  走入金辉淮安半岛,漫步于独栋别墅恢弘的疆域中,江山、花园、自然、天地在此间流转;私人图书室、酒庄里收藏着主人的品味与雅趣;在一处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空间中,围合的是城市塔尖阶层的生活荣耀。作为福州难得的独栋大别墅,金辉淮安半岛,突破豪宅尺度打造别墅标杆,展现的是金辉22年经验之上的豪宅造诣。

  在次日行程中,媒体团参观了由金辉携手金茂共同打造的豪宅标杆项目——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以及金辉人文标杆项目——金辉溪溪里项目。与前两个项目的奢贵风格不同,金辉溪溪里,地处福州都会中心,山水桃源之境。在充分洞察客户需求,尊重土地肌理和文脉,创新专研产品和细节的前提下,金辉溪溪里“有天有地”的山水院落居住形态,无处不体现着“书礼世家”的文化气质。长沙媒体纷纷表示:金辉溪溪里当之无愧“福州最具人文气质项目”。

  从金辉淮安半岛,到金辉金茂鼓楼金茂府,再到金辉溪溪里,金辉的每一个项目,都从城市历史文脉、地理风貌中汲取精华,以精细尺度为标准,最终呈现金辉系质感美学生活!金辉品牌对品质的执念,给每个人心里都烙下深深的印记。

  与君再相逢三坊七巷里

  “一座三坊七巷,半部中国近代史”,三坊七巷作为金辉长沙优步花园的重要灵感来源,也是此次质感体验的重要目的地之一。正是金辉地产从福州坊巷文化中提取“坊”“街”“巷”“院”空间元素,与岳麓书院“门为礼、院为意、轴为序、廊为雅”的建筑礼制相结合,经过反复的精研推敲,最终呈现让长沙为之赞叹的金辉优步花园。

  循着三坊七巷的这些明清古建筑,大家追寻着林则徐、严复、林徽因的生活印记,探寻着这座城市数百年的文化积淀,也更能理解金辉品牌的精神气韵。

  与君暂别离 人生何处不相逢

  4月13日,媒体团踏上归程,和福州暂时告别。为期两天的媒体行,让媒体团成员们重新认识了福州与金辉品牌,正如其中一位媒体人所言:“这次金辉质感生活之旅,让我们更坚定了对金辉的信心,这样一个有22年人文积淀的品牌,必将给长沙带来更具质感的生活享受。”

  这是一个用作品说话的时代,金辉集团深耕福州22年,苦练内功厚积薄发,在做好产品的同时,品牌实力也愈发扎实。金辉福州的每个作品,都是致敬城市的传奇之作!长沙,金辉履迹所及,开始了又一次辉煌历程,尊重城市文化的择址观,首个纯粹复式产品的全新尝试,精质样板间的匠心呈现,相信金辉长沙优步花园必将成为金辉品牌编年史上又一个划时代的标杆作。

  目前,长沙金辉优步花园复式样板全城公开。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4/16/6283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