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远华时代营销中心开放 样板间同步亮相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2018-04-17 10:46:50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远华时代营销中心开放仪式现场。

  经光阴磨砺,历匠人精琢,4月16日,继华远华中心之后,华远地产在长沙打造的第二个项目华远华时代揭开了营销中心的面纱。

  上午9时,初阳微热,朝气满满,营销中心门口早已聚集不少人,华远地产副总经理兼长沙城市公司总经理许智来上台致辞,他回顾了华远在长沙十年的峥嵘岁月,讲述华远华时代的建造理念与品质实力,不少市民在听完介绍后,纷纷期待想要感受华远华时代这座高端国际化的公寓生活情景。

  随着华远长沙城市公司领导为盛典剪彩,这座十分现代化的营销中心正式进入眼帘,高大的玻璃幕墙,方正的火车站台设计形式,让营销中心高端国际的形象又有浓重的文化底蕴。华远华时代是华远地产继华远·华中心后的又一力作,携手香港顶级设计团队LWK创造262米双塔摩天LOFT公寓,奢华的全玻璃幕墙外立面,比肩纽约公园大道432号、迪拜公主塔、澳大利亚Q1大厦、成都阿玛尼公寓等世界知名公寓地标,华远华时代纯粹的国际公寓产品,将打造成长沙公寓的世界封面。

  华远华时代营销中心开放的同时,精装样板间同步惊艳开启。为了契合全球精英人群生活需求与世界高度,华远华时代集华远20年公寓研发经验于一体,精心从千余户型库中层层筛选,臻选6席精致户型,不同风格自由百搭,只为雕琢精英人士心灵追求的居住空间。

B户型“Tiffany”样板间实景图

  A户型“风尚艺术”89㎡四居室空间,拥有270度观景视野,典藏经典艺术生活;

  B户型“Tiffany”68㎡四居室空间,品味的格调突显主人不凡的品味,科学规划的空间让居住更为舒适;

  C户型“时尚匠心”40㎡三居室空间,时尚基因潮人聚集地,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格局;

  D户型“色彩魔方”51㎡三居室空间,舒适生活空间搭配宽广的落地窗,营造温暖奢居氛围。

  除此之外,还有C1、C2等精品户型,欢迎莅临现场了解参观。

  如琢如磨,精心雕刻,华远华时代loft公寓拥有4.5米挑高空间,全玻璃幕墙让你享受更多阳光,262米海拔高度俯瞰城市天际线,满足你对生活的全部想象。

  目前,华远华时代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精装样板间同步璀璨面世。

来源:红网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4/17/6282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