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月份长沙内五区新房成交55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2018-04-18 09:29:0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馨怡)一季度,长沙楼市供应同比增长明显。来自湖南中原的数据显示,3月商品住宅供应6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2.8倍,同比去年微涨6%,3月供应量迅速回升,市场推货量攀升。一季度累计供应137.81万平方米,同比上涨24%,供应环境相对去年较为宽松。

  从区域供应看,一季度雨花区以绝对优势占据第一位置。就市场成交表现来说,3月内五区新建商品住宅成交55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23%,同比萎缩42%。一季度内五区累计商品住宅成交145.5万平方米,同比下跌28%。内五区成交量均为增长状态,其中以芙蓉和雨花两区涨幅最大,芙蓉区达到近10个月来成交量最高值。另一方面,3月,主力成交户型稳定在130~144平方米的三房或四房的首次改善型产品。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馨怡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