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商业地产市场上月销量回升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2018-04-18 09:28: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日前,最新发布的《长沙房地产(商业版)月报》显示,3月份长沙市商业地产供应不足2万平方米。不过,商铺产品、公寓产品和写字楼产品均在销量方面有所提升。

  数据显示,3月份,长沙市商铺销售比较靠前的项目分别是北大资源时光、香江红星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华润置地广场、宇成朝阳广场和阳光城·尚东湾。商铺转租市场总量为4360套,环比上升183.3%。本月线上商铺转租中,月租金5000元以下的商铺供应在市场中仍然占比最大,21~200平方米区间段商铺供应占据主要市场。分区域来看,长沙市商铺转租市场中岳麓区供应最大,约占30%。而从租金情况来看,本月开福区平均单位租金为56元/平方米/月,相对较高;而雨花区平均单位租金为43元/平方米/月,相对较低。

  长沙公寓产品成交中,星沙板块一枝独秀,销量领先,而梅溪湖板块的成交均价最高。其中,卓越浅水湾项目成交面积与均价均居首位。写字楼市场中,高铁新城板块和含浦洋湖板块成交突出,成交均价仍然是梅溪湖板块最高。其中,恒伟湘江时代销量居首,而旭辉国际广场成交均价最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