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民楼顶违法焚烧沥青 街道开出顶格罚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李雅婷 2018-04-19 09:2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维护人员图方便,在楼顶焚烧沥青修补漏水屋顶,被巡防队员逮了个正着。昨日,岳麓区学士街道查获一起违法焚烧沥青案件,并对当事人开具了顶格罚单。

  昨日8时35分,学士街道社会管理办综治巡防队员巡查时发现枫华府第小区内楼顶有冒烟迹象,立即联系物业人员上楼查看,原来是维护人员刘某正在楼顶焚烧沥青。巡防队员立即上前制止、扑灭明火,对现场拍照取证,同时通知当地派出所及城管执法部门进行联合执法,控制了刘某。9时,刘某被带至学士街道城管指挥调度中心进行询调笔录。

  据悉,由于小区楼顶漏水,物业特意请来刘某进行维修,为图省事,刘某未按规定采购流质沥青,而是选择直接在楼顶焚烧熔化沥青,这种行为是违法的。学士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依法对刘某开具2000元顶格罚单,11时29分,当事人已将罚款交付到位。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游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