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产大咖聚焦公寓发展 长沙公寓市场迎来“小阳春”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毛敏轩 编辑:李雅婷 2018-04-19 17: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4月18日,在长沙市融城花园酒店,恒大上林苑项目的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红网时刻4月19日讯 (记者 戴丹 通讯员 毛敏轩)4月18日,在长沙市融城花园酒店,由恒大上林苑与新浪乐居联合主办的2018年第一期乐居大讲堂围绕“新力量 新思维”的主题开讲,特邀嘉宾们就长沙公寓市场的机遇与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恒大上林苑项目的启动仪式也随后举行。

  在活动现场,乐居湖南区域总经理侯亮、恒大上林苑项目负责人卢妙先后上台致辞;世联行开发咨询湖南区域总经理吴婷婷现场分享了目前公寓市场的现状和破局之道。

  “长沙的公寓市场确实迎来了4月小阳春。首先可以看到长沙公寓存量下降、而且客户热情高涨。”吴婷婷表示,公寓产品之所以走俏,一是由于目前长沙的房价相对周边中心城市仍是洼地,二是长沙的租金价格在中部城市表现较好,公寓产品具备投资价值。

  在随后的沙龙分享环节,多位地产大咖纷纷就公寓市场的机遇与发展前景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乐居湖南区域总经理侯亮表示,近两年来,随着公寓从一线城市的聚焦逐步下沉到二线城市,公寓的属性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不单是居住空间,也成为了社交平台。“我们统计,到2020年长租公寓将达到了千万户,这是块很大的蛋糕。在宏观政策环境之下,公寓产品成为投资的热点,长租公寓的形式,包括公寓产品也会成为房地产细分市场领域的一个新的风口浪尖。”

  恒大地产集团湖南公司营销总监袁建勇则从城市板块发展的角度来分析市场的走势。他认为,南部新城、红星板块一直是长沙的核心发展区域。“有著名经济学家提到短期的房地产市场是看金融,中期看土地,长期看人口,交通的便利性必然带来大量的人口,因此,整个南城的发展将会是城市的核心增长点之一。”

  湖南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家王义高说,随着湖南湘江新区的建设,特别是向南加快发展,南城面临着很好的发展机遇,“在南部新片区,未来公寓式建房是一个机遇,就看投资人、开发商如何抓住这个发展机遇。”他同时指出,定制化公寓、酒店式公寓、养老公寓,是非常有发展前景的领域。

  世联地产湖南公司总经理王培文指出,从租赁市场的发展趋势看,未来,租赁行业的租金增值一定是来源于经营,“需要找一个有能力的经营管理公司来帮助打造产品、运营后端客户,以及对资产进行更加科学的配置。”

  最后,恒大上林苑项目的启动仪式顺利举行,为本次论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恒大上林苑,位于长株潭融城与省府辐射板块,雨花区万芙路与金海路交汇处,周边七大学校环绕,项目规划3栋93-176㎡住宅、1栋37-73㎡loft公寓、1栋47-86㎡平层公寓,目前项目展厅已经对外开放,预计将于4月底面市。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毛敏轩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4/19/62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