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查询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账户结余?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李雅婷 2018-04-20 10: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刘小姐拨打广厦热线82205019问:想查询自己账户上的物业维修资金余额,可以通过哪些方法?

  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答:目前长沙市民想查询自己房屋的物业专项维修资金账户余额,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登录网站查询,搜索“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进入主页,点击“业务查询”中的“市物业维修资金查询”,输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同时通过此网站也可查询到整个小区历年维修资金使用情况;通过手机APP查询,关注“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公众号,点击“资金交存”中的“个人维修资金查询”填入相关信息即可查询;窗口查询,业主本人可持身份证及相关有效证件到长沙市物业维修资金管理中心所设窗口直接查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斌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