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商品房供应创近十周新高

来源:当代商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李雅婷 2018-04-25 09:18:17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在长沙住建委等7部门严打下,不少房企“开仓放粮”。据0731地产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4.16-4.22)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环比大幅增长,创近十周以来新高,总计供应60.06万,环比增长210.87%。

  其中,岳麓区以22.22万的商品房供应居全市第一;长沙县仅供应商业用房0.46万;芙蓉区、开福区零供应。上周长沙内五区共有东能华府、兴汝金城、长房云时代等17个项目拿证,总计供应60.06万。岳麓区长房云时代预售面积最大,达8.72万。

  在成交方面,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稳中略降,成交38.62万,环比下降18.30%。

  “去年三轮调控下来,长沙投机者明显锐减,购房群体绝大部分为本地户籍。”湖南中原地产董事长胡治纲预计,短期长沙加码调控的可能性较小,政策面稳定,重执行监管,“专项行动将进一步净化市场,促进行业回归理性。”

  ■记者 卜岚

来源:当代商报

作者:卜岚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