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和悦城:正地铁口·校园临街铺火爆热销中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5-02 17:22:05
时刻新闻
—分享—

  和悦城——长沙万家丽北仅有的正地铁口,校园临街铺双身份商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人的目光。

(和悦城项目区位示意图)

  加成→ 1+1>2的商业价值

  和悦城位于万家丽北路,地铁5号线水渡河站直达商铺门口,其周边分别环绕万家丽北路、蟠龙路、望新路,百米内还有星沙联络线、机场高速、京珠长浏高速,交通立体方便。

  除了交通优势突出,和悦城的商铺还是名副其实的校园临街铺。和悦城北面未来规划有蟠龙学校,东、北两面为规划确定的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建成后将与位处项目南面的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校老校区、西面的北师大附中构成四面环学校的业态,并拥有数万学生群体。

  和悦城商铺,能同时解决您对地铁铺与校园铺的投资需求。双身份,商业价值完成1+1>2的飞跃,和悦城所拥有的强升值空间让人无法不动心!

  方便→ 出地铁口到铺面只走20步

  水渡河站作为地铁5号线的起始终点站,也是未来周边区域的重要交通枢纽中心。其2.3.4号出口均直达和悦城商铺,20步内可到和悦城商铺门口。

  出行的便利是和悦城商铺的优点之一,未来商家做推广、促销,将更便利、更高效。

  繁荣→商业坐拥26万周边常驻人口

  在和悦城周边,工程职院+蟠龙学校+品牌幼儿园+师大附中北校区4大院校紧绕四周,武警定向开发的9栋住宅,还有水渡河批发市场、中南汽车世界等数家开放性市场,加上周边众多成熟社区,这些构成了26万周边常驻人口。再加上项目自带人群量,和悦城商铺拥有的人流量为未来本地区的繁荣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和悦城商铺也完美地填充了本地区对消费、休闲的需求。

  时尚→学生群体+爱的天使团+潮流mall

  蟠龙学校的54个班级与湖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北师大附中的数万名学生,使和悦城商铺拥有了大量强购买力、高购买频次的年轻时尚群体。

  广电《爱的天使团》和悦城直播间,吸引了全市以家庭为单位的目光。其带来的强传播力和宣传力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和悦城,来到和悦城。

  和悦城搭建的全栖时尚生活方式,呈现潮流MALL、时尚街区、休闲美食街、邻里生活馆四大商业主题。

  这些都让和悦城商铺的经营更多元化,更时尚潮流化,利润也更大化。

  回馈→诚意用现金说话

  目前,和悦城84-246㎡“正地铁口校园临街铺”火热销售中;地铁口“时尚百变美宅”诚意登记;40000㎡时尚商业综合体招商进行中。

  交10万元意向认购金开盘时享受1000元/㎡的优惠。和悦城业主、工程职院教职工、项目合作单位,凭相关证明购项目商铺,还可额外优惠400元/㎡。

  同时,住宅、商铺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成交商铺,赠送2-5万元车位优惠券一张。

(S3栋时尚商业街效果示意图)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05/02/6281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